三刀刘

记录一个小菜的不深度学习

 
   

2017.3.8 工作小结

刚刚和前端怼了一个小功能,对于相似标签点击更多后的跳转,发现原来把标签都列出来和点击更多后的方式其实是一个方式,如果点击更多的话,就画蛇添足了。(同时这也让我想起了帮主和我说的,牛逼的文档是给到设计开发后 不用跟就可以直接开发完成的。而不是需要一直去讲解的。)

还有公众号运营的互选投放功能,线下线上也可以使用这一招,不过具体怎么实施,还是要好好想一下。之前就想到这样的一种投放方式,只是找不到贴切的词语来形容,现在懂了,叫互选投放。


关于以后交朋友,不要交那种只知道索取的,你自己应该清楚经历了多少个了,就不给你一一举例了,因为那群人根本不配在你的生命里留下标记。

2017-6-20 阅后感言

老板说最理想的是文档给过去,开发不用沟通就能直接开发。

我觉得最理想的产品是:送给用户,用户不用想就知道咋用并且能用上。


评论
 

© 三刀刘 | Powered by LOFTER